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2021年05月03日 09:31 冯成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在突发危险事件中的自救自护能力, 4月29——30日,学院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演练活动开始之前,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安排。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强调,各二级学院要确保演练活动组织有序,明确疏散线路和要求,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向学生普及防震减灾安全知识。

  演练活动在警报声中开始。学生根据紧急疏散信号,有序撤离学生公寓楼,迅速疏散到安全区域。各班班长立即清点班级人数并向指定老师汇报,确保无人滞留宿舍楼。演练结束后,学生在修读园进行防震应急演练签名活动。

  本次演练活动提高了师生面对紧急情况时的处理能力,帮助师生积累了应对紧急情况的实际经验。今后,学院将继续把安全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上一条:新门户!新形象!学院官网全新改版上线 下一条:学院举办教科研主题沙龙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