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重大疾病及传染病防治科技攻关组来我院调研

2021年05月24日 10:04 杨华 点击:[]

5月21日,省委重大疾病及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技攻关组副组长车彦松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科技攻关工作,淄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李全营、学院副院长杜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杜敏副院长对车彦松副组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办学成绩。科研处负责人就学院整体科研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重点实验室,对学院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师生的科研精神和科研能力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医疗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建立合作机制,加速科技成果更快更好转移转化,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咨询活动 下一条:学院食品安全管理荣登周村区“红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