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来学院交流

2021年07月21日 09:55 花楷 点击:[]

7月19日下午,桓台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周克水一行3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副院长耿磊、顾问高培福,教务处、学生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会,教务处处长杨路主持。

会上,耿磊副院长对周克水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招生规模、层次结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学院将不断加强医学教育改革和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当地医疗卫生事业。
  周克水院长对学院新校区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从医院发展历程、职称结构、人员招聘、业务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医院充分肯定教学相长理念,有责任、有  义务做好学生教学和管理工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培养更多优秀高素质医学专业人才。
  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附:
  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是一家以妇幼保健为中心,微创诊疗技术为特色,内、外、妇、产、儿科等全面发展的县级医院。医院总建筑面积4.45万平方米,开放床位500张,职工600余人,年门诊量60万人次,年出入院3万余人次。2020年12月10日-11日,医院顺利完成三级医院现场评审。

上一条: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来学院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各党总支(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