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葛连升教授来学院作专题讲座

2021年07月21日 10:08 高义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7月19日上午,学院邀请山东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葛连升教授来校作“教育信息化认识与数字校园建设发展展望”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耿磊出席,各部门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信息中心主任贾继山主持。

葛连升教授在讲座中表示,师生是服务对象的信息化工作核心理念与原则,要加强“以数据为核心,以‘流程’为基础,以服务为目标”的顶层设计。他通过国内多所院校信息化实际案例,分享了不同院校信息化过程中的总结与经验。葛教授还结合山东大学信息化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对“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工作主要任务作了展望。
  此次会议为学院数字校园建设拓宽了思路,为下一步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桓台县妇幼保健院来学院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