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台风前夕学院领导巡查校园防汛工作

2021年07月29日 17:33 闫军玲 点击:[]

  受台风“烟花”影响,淄博市降雨量持续增加,为确保学院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根据《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强重点领域汛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8日,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冒雨对学院防汛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防汛工作进行指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领导一行到监控室和消防中控室查看重点部位监控情况,详细询问了防汛应急预案建立情况;到开闭所询问紧急情况、双回路用电情况及防汛情况;到5号教学楼东查看雨水管道改造情况及清理的雨水井壁情况;到校内地下车库查看排水泵及相关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到人工湖查看水位情况,要求将两个人工湖水面排至低水面位置。

  韩冰院长在检查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继续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应防汛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防汛应急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狠抓落实,紧盯地下车库、开闭所、校内人工湖、校园各排洪渠道、校园重点低洼区域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全面彻底排查存在的隐患风险,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和盲区,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三要加强值班值守,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加强巡查和预报,防汛物资全面保障到位,切实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防汛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学院安全度汛。

上一条:学院获批五项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研究中心课题 下一条:我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