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新生首节课领导干部进课堂活动”

2021年09月20日 17:18 周燕 点击:[]

9月20日,2021级新生首节课开课,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走进课堂,与新生一起聆听大学第一堂课,共同开启大学学习生活。

新生的第一堂理论课,是学生对大学学习生涯的第一印象,是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开端。为保障新生教学正常开展,学院组织了新教师、新开课试讲以及课件认证等活动。学院在期初教学检查安排中,提出了课程思政新要求。开课首日,校院两级均开展了教学巡视活动。
  新生首节课反馈情况良好,学生积极认真听讲,表现出对大学课程的浓厚兴趣。教师备课充分,语言幽默风趣,教学技巧娴熟,展现了深厚的教学功底,在与学生的交流中,体现了教师对学生的无限关爱。2021级新生在教师的引导下,正式开启大学梦想,为实现大学新目标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督导委员会主任高培福教授以及教务处、人力资源处、学生处、质控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下一条:临淄区妇幼保健院(齐都医院)来校洽谈实习教学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