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湖北恩施学院来学院交流

2021年12月11日 16:47 翟文泽 点击:[]

12月10日,湖北恩施学院副校长刘杰书率教务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10人到学院交流。副院长耿磊,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教务处处长杨路主持。

耿磊副院长在致词中对刘杰书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

刘杰书副校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湖北恩施学院基本情况,并就临床医学专业建设工作作了具体说明。

会上,临床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建设以及认证的整体情况。双方就临床专业建设以及认证事宜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刘杰书副校长一行到图书馆、数字课程资源中心、各医学实验室、相关学院(部)及职能部门进行实地参观,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

上一条:学院举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