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以赛促学提能力 物理大赛展风采 ——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2月17日 16:05 杨华 点击:[]

近日,我院学生在山东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物理科技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二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获得一等奖的作品为王吉吉、庄浩、满月同学的《放大法测定液体表面张力系数》,张纪庭、陈培祥、周嵩敏同学的《多功能超声导盲辅具》;二等奖的作品为李炳抒、朱嘉凯、连子越同学的《自动沉降法测液体表面张力系数》;获得三等奖的作品为钱琳榆、王冰冰、马梓淋同学的《增加长度法测定液体表面张力系数实验改良》,赵宪哲、扈航、刘胜凯同学的《基于51单片机视力坐姿矫正器》,司俣、宋华越、刘永琦同学的《超声波电子跟随狗》,张丙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六家单位联合主办,由山东物理学会、临沂大学承办。全省共有31所高校参加本届比赛,总决赛作品数目达201件。

上一条: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喜讯!学院十二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