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

2021年12月22日 15:15 王雪 点击:[]

12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代表座谈会。副院长杜敏出席,学生处处长刘纯景、团委专职副书记王雪,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骨干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各自在校情况,从学习生活、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发言,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学生反馈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杜敏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学生骨干要把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发挥榜样作用。他要求,广大学生骨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树立远大志向,培育健康的人格,勇于担当、勤奋刻苦、学会感恩。三是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安全意识和生活习惯。四是要持续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提升专业能力。

本次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干部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干部的组织凝聚力和责任意识,拉进了学院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和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学院开展期末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山东省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