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最受考生青睐本科高校”等8项荣誉

2021年12月29日 09:39  点击:[]

12月1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1山东高校融媒传播交流会在济南举行。齐鲁晚报依托数字实验室的网络传播影响力(INC)指数模型,采集了从2021年1月到11月,山东省150余所院校的融媒传播数据,制作出2021年山东高校融媒传播榜单,学院成功入选,荣获“2021年度融媒传播优秀引导力高校”称号。

在11月18日举办的山东高考交流会暨教育智库年会中,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成绩突出,荣获“2021年度山东高招会最受欢迎本科高校”“2021年度招生宣传最具影响力高校”称号。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1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学院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最受考生青睐本科高校”称号。本届活动由教育、网络及大数据方面专家学者采用综合申报资料、网友问卷以及专家评价等方式,并采纳掌上高考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高校口碑系统、舆情系统相关数据,同时结合第三方平台相关数据等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

近日,党报头条举办“2021年山东教育系统优秀成果风采展”, 立足不同角度集中展现山东教育成果,讲好山东教育的故事。本次风采展依托微博数据中心、新浪微热点提供数据支持,在传达亿万网友声音的同时,综合资深教育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业内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价值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个奖项,学院荣获“2021年度新媒体宣传奖”“2021年度招生宣传锐意创新奖”两大奖项。

12月24日,2021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泰安举行,学院荣获“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1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项荣誉。“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排名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较为完整地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此次荣获多个奖项,充分反映出学院在对外宣传、招生宣传、文化建设、融媒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努力讲好鲁医故事、积极传播鲁医声音,不断总结凝练宣传学院的办学成果和经验特色,取得了教育教学与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下一步,学院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努力把学院建成为医药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高校。

上一条:我院考点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下一条:找问题 思改进 提效果——学院召开第四届教学督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