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承担2022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获表扬

2021年12月31日 16:50  点击:[]

12月25日-26日,学院承担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获得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文表扬。

表扬信中指出:“齐鲁医药学院在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考试管理,严守考务规定,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始终不辞辛劳,忠于职守,热忱为广大考生服务,在此,向齐鲁医药学院及全体工作人员为硕士研究生考试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相关工作,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在省、市教育考试院指导下,学院各部门协调配合、密切合作,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上一条:我院两项目获批2021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立项 下一条:我院考点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