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1月08日 21:52 李珍 点击:[]

1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上级有关2022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对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作具体部署。

耿磊副院长就做好专升本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是普通高考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政策,细化各项工作方案。二是对2022年专升本招生政策要全力做好学习和宣传,要让每一名专科毕业生知晓今年专升本的利好政策,对相关类别学生资格的认定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格流程。三是学院既是生源学校,又是专升本招生学校,各部门要按照制定的工作实施方案落实到位,在规定时间点前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学院专升本招生工作的平稳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一项专利获2021年度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项目 下一条:鲁商集团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院考核2021年度安全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