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1月11日 11:14 王海宇 点击:[]

1月11日上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冰主持。

副院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磊传达了鲁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

韩冰院长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进行通报,并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寒假和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大,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进行调整和完善,确保方案落地落实。三是要及时做好突发情况处置。各部门要主动进行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把防控知识、防控要求等告知全体师生员工,提高防范意识,组织开展清洁消毒和应急处置等培训,做好突发情况的处置报告。四是要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执行进校手续,把好入门关。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确需外出要严格执行报备制度,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切实做好当前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院一项专利获2021年度淄博市优秀学生发明项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