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2年01月14日 16:48 花楷 点击:[]

为进一步夯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1月14日上午,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带队,教务处、资产处、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学院各实验中心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教学实验场所和仓库的消防设施、用水用电、危化品存储、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和询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所在院(部)逐一对照、分析原因、采取措施、彻底整改。

韩冰院长在检查中指出,实验室是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载体和平台,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他强调,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各二级学院(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规范实验室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整治力度,做到安全排查整改常态化,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和安全检查标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