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01月19日 10:52 王梦涵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首届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教师获奖。王梦涵老师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一等奖,冯婧怡老师荣获“思想道德与法治”组二等奖,我院获奖数量与质量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此次获奖,既是学院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的成果,也是思政课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充分体现。赛前,学院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广泛宣传和发动,精心组织和遴选思政课教师报名参赛,邀请校外专家结合课程特点、学情分析、课程设计技巧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专题指导,经过多次研讨、反复打磨修改,最终遴选报送5篇优秀教案设计作品参赛。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按照《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要求,充分发挥思政课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加强顶层设计,深化教学改革,引领思政课教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讲好思政课,坚持“八个相统一”,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喜讯!学院3个专业获批驻淄高校第二批品牌专业 下一条:学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