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2项课程资源获批2021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2022年05月09日 17:00 张珺 点击:[]

近日,从《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1 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的通知》文件获悉,我院王玮老师主持申报的《如何预防食物中毒》、范文鑫老师主持申报的《内科常见慢性病健康指导》获批2021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省教育厅拟将其推介到国家终身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我院获批的两门优秀课程资源,内容贴近社会,贴近居民,满足社区居民需要,有助于解决社区居民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本次遴选的优秀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山东老年学习在线”等平台,面向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力度,开发一批贴近居民学习生活需求的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更多具有地域特色的课程资源,更好地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上一条: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医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