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0日 17:37 石烜琳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学院各级团干部、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及学生干部、青年团员、青年学生观看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校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0级临床医学本科3班马梦琪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倍感振奋,“国家的前途, 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成就不了的事业。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青年人要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2020级中药学专科1班王晓雁: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对新时代的青年责任担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且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中深受鼓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新时代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的手中,我将会积极承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始终坚定信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扎实学习理论知识,丰富专业素养,与时代同进步, 与祖国共命运 ,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尽己所能担当奉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

2020级护理学本科2班焦文文: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有责任共同建设祖国,为民族复兴贡献一份力量;时代赋予我们使命,对国家我们都应该有一颗勇于担当的心。吾辈青年定将成为祖国的骄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中实现。

2019口腔医学本科1班耿泽旭:建团百周年,青年当自强不息。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从中感悟到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这不仅是党给予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更是我们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青春孕育无限期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理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向党,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展现出敢于拼搏、能担重任的精神风貌;喊出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响亮口号,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真真正正为新时代新起航蓄力储能,争做新时代新航船的合格水手,让青春在祖国的怀抱中尽情的绽放。

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2班李佳奇: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百年前是一群像我们一样的青年,坚守理想信念,不怕牺牲,不懈奋斗,才换来我们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如今进入新时代,我们也从老一辈奋斗者手中接过了新长征的接力棒,成长为了新长征的主力军。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应该更自信、自立、自强,用青春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科1班付豪豪: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一个青年人应该有什么样的信仰?什么样的人生才是有价值的?从五四青年的崛起,到生根发芽,再到如今的参天大树,无不体现着青春的力量是强大的,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要力量。因此我们身为年轻的一代,身上的使命是光荣的,同时身为医学生的我更应该努力奋斗,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进步,成为一个可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自己一份贡献的新青年!

2019级财务管理本科1班潘菡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成为当代中国青年发自内心的最强音,当代中国青年也正是与新时代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将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做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最好成绩。时代的接力棒传到我们手里,我们就是建设祖国点点星火!

下一步,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将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学生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全体鲁医学子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讯!我院5个集体8名个人荣获共青团淄博市委表彰 下一条:学院2项课程资源获批2021年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