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5月12日 15:10 许法文 点击:[]

为加强校内安全用电管理,筑牢安全防线,5月11日下午,由学院副院长杜敏带队,基建后勤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人员参加,对我院重点场所和要害部位进行配电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行政办公楼、图书馆、学生餐厅和学生公寓的配电室进行实地检查,对各配电室的设备设施、管道电缆、遮阳装置以及周边排水系统等进行详细检查。检查总体状况良好,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杜敏副院长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夏季来临用电量即将大增,要保证供电设备完好;二是要将隐患排查和预防工作做细做实常抓不懈,力求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三是要建立健全安全检查长效机制,通过定期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学院荣获淄博市红十字会“5•8 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喜讯!我院5个集体8名个人荣获共青团淄博市委表彰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