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

2022年05月19日 19:41 周燕 点击:[]

5月18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反馈会,副院长耿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整体情况,各检查小组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教务处负责人对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安排。

耿磊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学期各二级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在线上线下教学切换的过程中,各二级教学单位积极应对,保证了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他要求,在后续工作中要统筹疫情防控、审核评估,做好教育教学、日常教学管理,对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落实。

各二级学院(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开展防汛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条:学院荣获淄博市红十字会“5•8 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