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系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益信”杯检验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18年06月15日 18:20  点击:[]

6月14号下午,公共卫生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益信”杯检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耿磊,青岛益信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日成、人力资源部经理韩红丽,以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公共卫生系主任张杰主持了会议。

会上,胡日成副总经理对青岛益信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作了介绍。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学校建立校企合作长效办学机制,共同开展教科研、教学团队、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合作,并就我校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给予支持,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耿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是我校发展较早的一个专业,为进一步推动产教结合、深化校企合作,提高医学检验技术教育水平,我校医学检验专业师生积极参加各种技能竞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耿磊副校长、胡日成副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主席台领导为“益信”杯检验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奖,共颁发个人全能奖16项、个人单项奖19项。

仪式结束后,韩红丽经理就公司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了校园宣讲。张杰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更加激起师生对实验技能的热情,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

此次活动,开阔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视野,拓宽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平台,也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和发展开辟了新渠道。

(图/辛明)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诚信征信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