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8年实习分配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23日 09:26  点击:[]

近日,学校召开2018年实习分配工作会议,副校长耿磊、学校顾问高培福、教务处和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周道清主持了会议。

会上,周道清副处长宣读了2018年实习分配总体计划及实习分配流程,今年全校共计安排19个本、专科专业3374名学生实习,实习单位140余家。张平平处长详细解读了学校实习分配实施意见,强调各院系在为学生解读文件内容时要精确无误,严格按照实习分配实施意见开展实习分配工作。

耿磊副校长就2018年实习分配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实习分配工作学生关注度高,各院系要公平、公正、公开做好实习分配工作;二是做好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合理安排临床医学本科专业的学生实习分配;三是成立纪检组,监控实习分配工作,防范违纪情况发生。

高培福顾问作补充说明,他要求临床医学院要根据文件精神,做好目前正在见习的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718名本科生的实习分配工作,保证其顺利进入理想单位实习。

本次会议为2018年实习安排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对进一步规范、加强学生实习管理,建立健全学生实习管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与安徽三爱口腔集团、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在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8年淄博市演武大赛中获奖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