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2009年03月09日 15:38  点击:[]

3月7日下午2点30分,我院在多媒体第十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山东商业集团总公司驻我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副组长梁乃计、匡奕珍和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副院长朱文华在主席台就座。副院长朱文华主持了会议。

大会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宣读《山东万杰医学院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本学期我院工作要点有六项:1、召开教学工作会,讨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2、出台人才引进政策,着力强化队伍建设;3、进一步建立完善激励约束机制;4、加大办学投入,完善教育教学设施设备条件,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5、侧重教育、教学研究,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6、着力解决教职工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构建和谐校园。围绕以上工作重点,学院制定了十项具体工作措施。

然后,山东商业集团总公司驻万杰医学院工作组组长李明泉作了重要讲话。他着重谈了目前学院发展需要解决的四方面问题:一是关于新上六个商科专业的问题;二是关于建立激励与约束机制的问题;三是关于培养和增强服务意识的问题;四是关于工资和欠费的有关问题。李明泉组长指出:在目前情况下,有山东商业集团总公司的大力支持,有全院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当前暂时困难,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随后,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宣读了淄博市高校工委《关于表彰高校系统“巾帼建功十大标兵”、“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巾帼文明岗”的决定》和《山东万杰医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09年度“三八红旗手”的决定》(受表彰人员名单附后),并代表学院领导祝全体女教师节日快乐。

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受表彰人员名单:

巾帼建功十大标兵:孙新红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宋博、徐新清

巾帼文明岗:山东万杰医学院图书馆

山东万杰医学院2009年度“三八红旗手”:毕冠群、倪爱华、孙会娟、冯晓云、裴连群、王丽、栾建国、谈利、姜薇、李俏俏、李园园、王艳

会场概貌

李明泉组长作重要讲话

谢宜学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护理系开展“文明礼貌月”植树活动 下一条:山东力明职业学院领导来我院参观访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