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邀请袁聿德教授举办教学研究立项知识讲座

2009年02月26日 11:46  点击:[]

2月25日,我院人力资源处、科研处邀请院长顾问、医学影像专业学科带头人袁聿德教授,在阶1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一场题为《关于申请教学研究立项课题的几个问题》的培训讲座。

袁教授在讲座中针对我院目前课题申报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国家制定的2008-2020年中长期教育改革规划对教学改革提出很高要求和温家宝总理的讲话入手,结合自己申报课题的丰富经验,详细介绍了申请教学研究立项课题的程序。他着重讲述了六方面内容:1、教学研究的意义;2、立项课题的创新性、先进性和层次性 ;3、教学研究的内容范围 ;4、立项的过程 ;5、立项内容;6、教学研究立项课题获得成果结题的标志 。培训结束后,袁教授诚恳解答了年轻老师提出的问题。

本次培训对推动和提高我院教科研水平具有积极作用。共有100多名年轻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一条:山东力明职业学院领导来我院参观访问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上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