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上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2009年02月20日 09:22  点击:[]

2月18日上午,我院新上专业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伯宁、副处长曾宪文等六名专家、领导参加了本次论证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山东商业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李明代表集团公司对教育厅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教育厅领导和专家们简介了公司发展情况;然后教育厅高教处宋伯宁处长作了重要讲话。宋处长在讲话中着重强调了专业发展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并指出了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意义。

接下来,由专家组组长刘正林主持论证会。首先由商业集团驻山东万杰医学院工作组副组长匡奕珍向专家组汇报了山东万杰医学院及新上专业的总体情况;然后由新上专业负责人分别具体汇报了各专业设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今年我院申请新上的本科专业有六个: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这些专业是商业集团全面接管山东万杰医学院后,通过整合教育资源,实现教育资源共享,经过周密论证提出来的,力求进一步将集团的教育事业做大做强。

专家们听取完汇报后,对我院新上专业进行了充分讨论,对新上专业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最后,山东商业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徐丽萍致辞,她对参加论证会的所有专家、领导表示感谢,希望教育厅领导和专家们今后对商业集团的教育事业多加指导,集团公司将在新的一年里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努力使集团教育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评审会议现场

山东商业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李明讲话

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宋伯宁讲话

工作组副组长匡奕珍作专业设置评估汇报

上一条:我院邀请袁聿德教授举办教学研究立项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