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2009年01月12日 10:29  点击:[]

2009年1月10日,我院在阶梯第十教室召开了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工作组组长李明泉、副组长梁乃计、匡奕珍和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由工作组组长李明泉讲话。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鲁商集团的发展概况,然后就2008年12月22日工作组入住山东万杰医学院以来的工作情况作了总结,并对教职工们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解答。李明泉组长还对我院2009年招生指导思想作了说明。他的讲话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随后,谢宜学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2008年在万杰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成功升格为本科院校,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谢书记对寒假放假前工作做了安排。最后,他代表院务会成员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闭幕。

工作组李明泉组长在讲话

谢宜学书记在讲话

会场概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上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段立武副市长到我院视察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