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院领导携党办、团委工作人员参观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2008年11月18日 15:57  点击:[]

为深入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搞好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11月13日,院党总支书记谢宜学、院长刘翠兰和省委高校工委派驻我院的督导专员王洪俊书记携学院党办、宣传、团委工作人员前往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受到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保卫的热情接待。

张保卫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我院的校容校貌,实地考察了装修中的演播大厅,艺术系的师生书画展室、舞蹈房、琴房,师范教育系的文化艺术实训中心和信息工程系的实验实训室。

经过本次实地考察,看到了该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许多特色,参观人员受到了极大地启发,对于进一步搞好我院的校园文化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进行期中教育教学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高校乒乓球赛 我院代表队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