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再增两个本科专业

2018年03月22日 10:17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8]4号)文件,我校申报的预防医学(五年制、医学学位,可考公共卫生执业医师)、助产学(四年制、理学学位)2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置,新专业自2018年开始招生。

至此,我校本科专业达到24个,涵盖医学、管理学、工学、经济学等4个学科门类。此次预防医学(国控)、助产学(备案)两个本科专业的获批对我校应用型培养人才及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高度重视新专业的建设,统筹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办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7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优秀成果表彰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第六届大学生“挑战杯”科技创新大赛开题报告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