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

2017年11月22日 14:55  点击:[]

11月18日,我校第三届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学校副校长耿磊、学校顾问高培福、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决赛阶段,来自10个教学医院、9个院系(部)的参赛教师从提交的3个教案中现场随机抽取一个节段进行15分钟的课堂讲授演示。在规定时间内,他们全力投入、尽情展示,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教学过程严谨有序,教态仪表自然大方,授课富有激情,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临床医学院的杨敏敏老师和附属桓台县人民医院陈立男老师获得本次竞赛的一等奖,基础医学教学部的李帅老师、护理学院的纪京绪老师、商学院的孙楠楠老师、济宁兖州区人民医院的邢磊老师、附属淄博市第一医院的许聿新老师、昌邑市人民医院的徐紹源老师获得二等奖,药学院的杨雪老师、口腔医学系的曹雪梅老师、医学检验系的龚晓华老师、医学影像系的王钒老师、附属新汶矿业集团中心医院的黄桢老师、济宁泗水县人民医院的张瑞老师、周村区人民医院的宋硕老师、北大医疗淄博医院的阎文娟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学校顾问高培福教授进行了点评,对教师如何提高教学能力提出意见。他认为,本次教学竞赛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分为院系(部)初赛选拔和学校决赛两个部分,历时近一个月。在选拔环节,各院系(部)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形成广大教师人人参赛的良好氛围。此次教学竞赛教学医院教师与学校教师同台竞技,为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观摩和展示平台,对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图/孟臻)

上一条:我校获2017年山东高校校园安全工作研究优秀成果奖一项 下一条:学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