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齐鲁医药学院首届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

2016年03月16日 14:10  点击:[]

3月15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校长匡奕珍、副校长耿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竞赛评委。大赛由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

决赛阶段,9个院系(部)的参赛教师从提交的3个教案中现场随机抽取一个节段进行20分钟的课堂讲授演示。在规定时间内,他们全力投入、尽情展示,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教学过程严谨有序,教态仪表自然大方,授课富有激情,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基础医学部的张琳琳老师最终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陈红、邢占芬、李倩倩老师获得二等奖,王俊伟、李广鹏、王夕欣、李泽、张丽芳老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耿磊副校长对教师的课堂演示环节作了精彩点评。他认为,本次教学竞赛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分为院系(部)初赛选拔和学校决赛两个部分,历时近一个月。在选拔环节,各院系(部)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形成广大教师人人参赛的良好氛围。此次教学竞赛为全校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观摩和讲课展示平台,对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公寓评优表彰活动 下一条:奉献爱心,关爱生命——我校教职工积极为孙兆虎同志捐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