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济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5年08月07日 08:25  点击:[]

2015年8月1日上午,我校与济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耿磊、济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叶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济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实验室经理郭涛主持。

仪式上,耿磊副校长和周叶副总经理先后致辞,耿磊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概况以及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校企双方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校企双方今后能在医学检验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共建“齐鲁医药学院-迪安医学检验中心”、共建“双师型”教学团队、开展科研合作、就业等诸多方面的合作取得实效。周叶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济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的管理制度与发展前景等。

随后,耿磊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济南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叶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本次我校与济南迪安检验成功签约,将对我校医学检验系的发展以及医学检验人才的培养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迪安医学检验中心隶属于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安诊断,股票代码300244),是国内最早从事基因诊断技术研发和服务的专业公司之一,也是是国内首批通过ISO/IEC17025以及IEC15189质量管理体系双认可的全国性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之一,出具的医学检验报告可被世界上47个国家认可;中心致力于医学检验技术的创新和服务,与世界500强的罗氏诊断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应用最先进的仪器、设备和技术,为客户以及患者提供精准快速的服务,并不断追求卓越的客户服务和满意度。

与迪安诊断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参观迪安诊断中心实验室

上一条:我校健身气功代表队参加全国高校健身气功比赛载誉而归 下一条:学校承办召开集团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