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教科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誓言在心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21日 14:12  点击:[]

6月20日下午,教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到淄博市历史展览馆开展“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誓言在心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并为四名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教科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详细参观了淄博历史展览馆。展馆以党的领导为主脉络,以时间顺序为主线,以各个发展历史时期的重要人物、重大决策、重大事件为主要内容,通过多幅珍贵图片、多件珍藏品和实物,借助沙盘、场景复原、触摸屏、幻影成像、全息投影、水幕成像、4D影院等展陈手段,全面展示淄博从古到今的历史变迁和建设发展成就,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事件、重要节点,各个时期的历史风貌,生动再现淄博人民不屈不挠、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教科党支部集体为3-6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徐新清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并向四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四名同志重读入党申请书,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徐新清书记鼓励党员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时刻牢记身份、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了锻炼党员意志,参观返程中,全体党员步行三公里返校。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加强了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传递了教科党支部对党员的服务与关爱。

上一条:学校2019年实习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