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9年实习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6月21日 18:21  点击:[]

根据学校实习计划安排,6月20、21日,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和各有关部门、二级学院的协调配合下,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实习生的派送工作。

在实习派遣之前,教务处对各专业实习队长实习前培训,明确实习队长工作职责,让实习生做好实习准备,了解实习目标和要求,遵守学校及医院管理制度,确保临床(生产)实习取得实效。

为保证此次派送工作顺利进行,6月19日上午,教务处召开2019年实习生派送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109年实习生派送工作方案》,对实习报到派送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及55名带队教师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认真落实派送工作。

教务处处长张平平要求,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新老带队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实习生派送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开展专题会议,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沟通、对接准确;各带队教师和实习学生在出发时间、地点和人员信息上要充分沟通;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学生个人离队报到的,要签署安全责任承诺书并送报学校教务处。

耿磊副校长强调,实习生派送工作是一项需要多部门联合开展的常规工作。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提前做好预案;要把学生的满意放手心、记脑海,对学生的诉求及时回答、解决和反馈;各带队教师要将我校实习学生亲自、安全的交接给实习单位负责人。

本次共派送临床医学、护理学、药学等20个专业共计3766人奔赴山东、北京、安徽、江苏、河南、广东、上海7个省市140余家实践教学基地报到实习。

(图/花楷 王文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度校城融合发展计划平台建设类项目模拟答辩会 下一条:教科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历史 不忘初心 誓言在心 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