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南京市溧水区领导来校参观交流

2019年06月25日 16:56  点击:[]

6月24日上午,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管理处处长任慧、溧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管荣保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学校副校长韩冰在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学生处、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中,韩冰副校长从学校发展历程、新校区规划建设、学校专业设置、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在讲话中表示欢迎南京市及溧水区领导来我校招聘毕业生,希望通过学生的就业反馈情况,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管荣保副书记从南京市溧水区的地理优势、医疗人才需求、薪资体系待遇、医联体模式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并就溧水区正在打造医疗、医养、养老、养生的生态健康系统作了讲解,他希望能够招募到优秀的医疗专业人才,服务溧水医疗卫生事业,并希望下一步就“实习+就业”模式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24日下午,溧水区所属医院组织了专场招聘,现场播放了医院宣传片、解读了人才招聘细则,在场学生积极应聘,主动向医院咨询招聘事宜。

上一条: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开展2019年度临床教学基地评估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