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5日 17: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6月23日,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党支部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四个展室、全景画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再现了莱芜战役和鲁中抗日战争的全过程,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和老一辈党员干部为党、为新中国前仆后继,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深刻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饱含着满腔激情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接受心灵的再净化、再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南京市溧水区领导来校参观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