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担当--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6月28日 14:42 邢占芬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担当--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理论学习、重温党史、经典红书推送三部分组成。

C7B5A

  理论学习阶段,任云凤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内容。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展开讨论。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守初心,要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责任。
  重温党史历程环节,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视频材料。任云凤副书记为师生党员推荐了《踏上红色之旅》、《把一切献给党》、《长征故事》等经典红书。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坚定了党性意识。重学党史让大家铭记昨天、珍惜今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和传承坚韧不拔、英勇无畏的共产党员优秀品格,在教育岗位上砥砺前行,接续奋斗。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举行“惜别母校,感谢师恩”捐赠仪式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