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年06月28日 17:13 李若男 点击:[]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校领导匡奕珍、王琰璧、韩冰、杜敏、耿磊、白海龙、侯玉芸、高培福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毕业生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副校长韩冰主持典礼。
  副校长杜敏宣读了表彰决定,2019届毕业生中共有200名省级“优秀毕业生”、782名校级“优秀毕业生”、147名“优秀实习生”、19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受到表彰。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狄星宏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不舍与热爱,毕业生家长代表王芳芝女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毕业生的希望,教师代表杜青青博士在寄语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匡奕珍校长代表学校向2019届的3998名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付出辛勤汗水、含辛茹苦的广大教师和家长,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注学校发展、关爱同学们成长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一起学习和成长的美好时光,回顾了同学们入校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以“学无止境、追求卓越”为题,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课。他希望同学们牢记学海无涯,养成并保持学习的能力,常怀进取之心,努力当一名合格的“健康卫士”,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为祖国的医学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同学们牢记大医精诚,守护良知,常怀仁爱之心,成为正义、良知的坚守者、捍卫者;希望同学们铭记使命,勇于担当,常怀责任之心,用责任、奉献和担当赋予医学以脉脉温情,给病患以希望和勇气,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用激情和奋斗铸就精彩人生。他最后请同学们牢记,在追梦圆梦的路上,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心灵驿站和精神家园,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典礼上,在校师生代表演唱了《祝你一路顺风》,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专科毕业证颁发仪式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耿磊教授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普通高等教育学士学位的决定》、《齐鲁医药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

  匡奕珍校长分别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拨苏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授学士礼;为专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仪式结束之际,2019届毕业生王永存演唱了《鲁医版成都》,献给母校。
  毕业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学校举行孔子画像受赠仪式 下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担当--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