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后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01日 15:20 闫军玲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6月28日下午,后勤党支部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玉芸到会指导并讲话,支部书记席海盟主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作出庄严宣誓,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席海盟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恪守忠诚品格等三个方面谈了自身体会。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努力作为,积极发挥榜样的力量,增强创先争优的意识,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树立“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马上干、干就干一流”的工作作风,真正在后勤党支部形成开创干事创业的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总体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侯玉芸书记在讲话中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通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充分运用“三会一课”制度,进行经常性教育学习,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创新理论,学党史,学党的基本理论,做到潜心学、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真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升修养,筑牢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党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要坚持学思用,知信行相统一。要自觉把学习教育融入工作、融入实践,增强工作原则性、系统性、创造性、实践性和准确性。三是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注于干事创业。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条例》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知底线,知红线,真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党员干部要做到率先坚定信念、率先担当实干、率先践行宗旨、率先清正廉洁,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希望同志们肩负起学校发展的重要责任与使命,勇于担当,努力作为,积极投身学校“二次创业”新征程,奋力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宏伟蓝图竭力奉献。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荣获“山东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校举行99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