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举行“惜别母校,感谢师恩”捐赠仪式

2019年06月27日 17:05 孙凤春 点击:[]

  6月27日,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2019届毕业生孙晨曦及家长向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捐赠“惜别母校,感谢师恩”一帆风顺纪念品。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院长张杰,党支部副书记李泰东,学院副院长范荣军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张杰院长祝贺孙晨曦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并希望她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彰显仁爱、真诚、宽容的人性光芒,带着感恩、赤子之心回报父母、师长、社会。
  孙晨曦同学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并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忘母校师长教诲,做一个富有责任、勇担重任的人。
  孙晨曦及家长捐赠的“惜别母校,感谢师恩”一帆风顺纪念品存放在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会议室,寓意学院发展蒸蒸日上,一帆风顺。

 


 

上一条: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强担当--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筑梦鲁医,青春启航”毕业季系列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