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见习生派送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11日 17:27 周琪 点击:[]

  7月10日,根据学校教学安排,组织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学生到各附属、教学医院进行见习教学,为保证本次见习派送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于7月5日召开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见习生派送协调会,详细部署见习报到派送工作。

  协调会上,教务处对本次派送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带队老师的职责、注意事项以及派送用车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临床医学院及11名随车教师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认真落实派送工作。教务处处长张平平对此次见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关注安全问题,尤其是装车安全和行车安全;二是要保证车况良好,空调可正常使用,以防学生中暑;三是随车老师到达见习医院要与医院及时联系做好学生的组织安排工作;四是随车返回老师和学生,务必统计好人数当天返回;五是随车老师要与学校、医院随时沟通,处理好突发情况。

  在教务处精心组织和各有关部门、临床医学院的协调配合下,学校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专业13个班级694名学生顺利安全到达11所附属、教学医院,圆满完成了此次见习生派送工作。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战演练 下一条:学校组织新建教学基地郯城县第一人民医院、临邑县人民医院新任教师第一批试讲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