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淄博恒智威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交流

2019年07月12日 15:24 陈月虎 点击:[]

  7月12日上午,淄博恒智威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泉一行4人来我校就大学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行座谈交流。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大学生科创平台负责人及优秀学生项目指导教师参加,科研处处长徐新清主持座谈会。

  会上,徐新清处长介绍了学校整体科创情况,尤其是大学生科创活动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各二级学院分管大学生科创工作负责人及各科创平台负责人就大学生科技创新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优秀项目指导教师详细介绍了多个大学生科创项目成果。
  王洪泉董事长认真听取了学校大学生科创活动开展情况及优秀项目介绍后,对我校大学生科研项目的质量和水平表示肯定,并表示部分科创成果具备转化的潜质,可以直接沟通下一步的落地工作。王洪泉董事长希望在校企共建大学生科技研发中心中直接参与,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可持续的大学生科创活动,从发现种子到培育成型,全程参与、支持。
  该中心的建设,将极大的促进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激发学生的创造性思维,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为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附:
  淄博恒智威通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4年01月,致力于医疗器械的研发工作,主要经营Ⅰ类医疗器械、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的生产销售。

上一条:学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实验室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及实战演练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