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学延安精神,育时代新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07月21日 23:25 刘德刚 点击:[]

  7月20日,我校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学延安精神,育时代新人”培训班圆满结束,并举行结班仪式。学校副校长杜敏,延安圣土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曹朝阳出席结班仪式,全体学员参加。培训班班主任辛焕老师主持。
  结班仪式上,曹朝阳主任对老师们的学习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全体学员综合素质高,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氛围好,精神状态好,他对老师们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老师们将延安精神继续传承下去,让延安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永放光芒。
  杜敏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培训组织形式多样,有专题讲座、现场讲解、情景教学、实地感悟等,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通过培训学习,全体老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群众观念,强化了艰苦奋斗意识,他希望老师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延安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曹朝阳主任和杜敏副校长为全体老师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老师在班旗上签字留念。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通过开展系列专题讲座、现场讲解和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延安精神的发展、传承以及时代价值。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员的党性修养,增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分享培训收获和体会,扩大学习效果,让延安精神在心中生根发芽,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上一条:我校专科招生咨询活动火热进行 下一条:鲁商集团资金结算部来我校进行资金安全检查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