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专科招生咨询活动火热进行

2019年07月21日 23:41 李珍 点击:[]

  近日,我校专科招生咨询活动在省内各地持续进行。继省内本科投档结束后,济南、潍坊、淄博、青岛、烟台、临沂、泰安等地的23场专科招生咨询会于7月20日、21日集中举行,学校30余人组成招生咨询队伍,冒着酷暑携带各类宣传材料,全部按时就位接受考生咨询。
  继我校省内文科、理科、春季高考本科一次性高分投满,广大考生对报考我校专科专业仍然兴致盎然,各地咨询会现场十分火爆,招生咨询老师积极解答考生和家长的各类问题。诸多考生因学校本科录取分数处于高位,对专科录取分数是否也会偏高表示担忧。招生咨询老师从今年国家确定高职扩招政策、我校省内增加普通专科招生计划700人、增加第二批单招计划500人以及平行志愿对考生录取的保障等方面为考生和家长进行详细的分析解答,打消考生各种报考的顾虑,科学预测录取分数线,使考生能够积极合理填报我校专科志愿。
  从今年咨询情况看,考生除了选择学校外,对专业发展前景越来越重视。在济南咨询会现场,考生小周刚过本科线,遗憾的获悉自己本科未被我校录取,现为“自由档”。他表示自己要首选“好专业”,如果本科征集志愿没有自己心仪的专业,就放弃本科专业选择填报我校专科特色专业。
  咨询会上,考生比较关心的还有学校人性化的生活服务设施、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及美丽的校园环境。考生对我校第二批单独招生工作的政策也非常关心,迫切想知道报名的条件和考试、录取的办法,招生咨询老师也告知学校将于近期公布招生章程,让考生时刻注意查阅省招考院和我校的招生网站。
  据不完全统计,在这两天的23场招生咨询会上,老师们共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7000余人次,发放各类招生宣传材料12000余份。招生咨询老师们热情、细致地解答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认可,树立了学校的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咨询工作。

济南招生咨询会现场

青岛招生咨询会现场

烟台招生咨询会现场

莱阳招生咨询会现场

潍坊招生咨询会现场

济宁招生咨询会现场

日照招生咨询会现场

菏泽招生咨询会现场

滨州招生咨询会现场

聊城招生咨询会现场

上一条:鲁商集团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思政课教师“学延安精神,育时代新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