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鲁商集团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年08月08日 18:53 李智勇 点击:[]

  8月7日—8日,鲁商集团2018-2019学年教育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守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各院校(幼儿园)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各院校(幼儿园)汇报了2018-2019学年重点工作、存在的工作难点、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工作具体措施。会议分析了当前的教育形势和政策,重点就贯彻落实集团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服务集团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进行工作部署。

  刘守亮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院校上学年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强化管理,坚持发展立校、特色兴校、质量强校,确保集团院校办学水平走在省内同类院校前列,并从六个方面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持续解放思想,优化发展路径;三是夯实基础管理,深化机制改革;四是聚力内涵建设,培养双创人才;五是做实产教融合,服务两个大局;六是加强安全管理,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红军师师史馆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教育洗礼。


(图/边栋)

上一条:匡奕珍校长到学校检查防台风防汛工作 下一条:我校专科招生咨询活动火热进行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