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入选参加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

2019年08月15日 21:26 石烜琳 点击:[]

  为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部署要求,为更多优秀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施展才华、锻炼成长的机会,7月15日——8月15日,淄博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举办了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我校共有14名学生入选该计划,并顺利完成了各项实习工作。

  根据团市委要求,经层层选拔推荐,我校李守浩、石赫、李文渊等14名学生已圆满完成淄博市卫生健康委、淄博市档案馆、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等相关实习锻炼。

  实习期间,我校学生充分发扬勤奋好学、踏实肯干的精神风貌,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虚心请教、善于思考,结合在校所学习知识,协助各单位完成日常工作、活动策划、信息采集、公文写作、文化宣传等工作,得到实习单位的高度肯定。

  “大学生实习计划”是大学生了解社会,接触实际,进行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通过为期一个月的实习,使我校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提高,培养了脚踏实地、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为今后走进社会,融入社会,成为优秀的医学人才奠定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生参加淄博经开区志愿救灾活动 下一条:匡奕珍校长到学校检查防台风防汛工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