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金秋九月,学校喜迎5000名2019级新同学

2019年09月04日 21:50 边栋 点击:[]

  时维九月,秋高气爽。9月4日,在举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5009名2019级新同学满怀激情与梦想,走进齐鲁医药学院,开启人生新征程。
  清晨,校园内满目生机,热闹非凡。鲜红的拱门、舞动的彩旗、暖心的横幅,喜气洋洋地迎接着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
  今年,学校采用“1对1,精准迎新”即1名志愿者对应接待1名新生的方式迎接新同学。自新生抵达学校起,对应的志愿者便陪同其办理所有报到手续并沿途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此外,学校设有报到问询处、志愿者服务点、医疗点、行李存放处、家长休息区等配套设施。在新生缴费处设有绿色通道,为有需求的同学提供服务。报到现场,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热情、细致地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情况、专业特色和校园生活设施。一位2019级新生对校园记者说:“之前从官微上看到新校区校园很美,今天来到学校发现我们的校园比照片上更美”。新生家长表示:“来到学校,老师和同学都很热情,对宿舍条件也很满意,孩子在这里生活学习,作为父母我们很放心”。
  学校十分重视迎新工作。新生报到前,学校多次召开迎新专题会议,周密部署迎新各项工作。新生报到期间,学校领导多次到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和家长,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在报到地点,匡奕珍校长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同学、志愿者亲切交流。
  新生报到结束后,学校将陆续开展入学教育、新生军训、军训汇演等活动。

学校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匡奕珍校长与新生亲切交流

志愿者引导新生入校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新生现场缴费

新生入住宿舍

(图/新媒体中心)



 

上一条:财务处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集中收费工作 下一条:走进“开学第一堂课”,迈好新学期教学第一步 ——齐鲁医药学院开展“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