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礼赞70年,2019级新生为祖国歌唱”活动

2019年09月09日 16:36 石烜琳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8日,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国旗护卫队承办的“礼赞70年,2019级新生为祖国歌唱”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

  活动现场,新生统一着装、激情澎湃、斗志昂扬,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7支方队展开了激烈的“拉歌”比赛角逐。《打靶归来》、《映山红》、《团结就是力量》、《当那一天来临》、《强军战歌》等一支支脍炙人口的红色军歌在比赛现场久久回荡。教官们带来的倒功、对打等精彩的军体拳表演,更是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此次活动,拉开了学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的序幕,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下一步,学校还将陆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讲堂、系列专题报告会、升国旗仪式、迎新生晚会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做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者、传播者,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夯实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教师节前夕,淄博经开区领导来校走访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急救知识进校园活动,实施精准扶贫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