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2019年09月10日 11:25 赵金明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校长匡奕珍出席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老教师代表和今年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人事处处长孙新红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匡奕珍校长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教30年来的宝贵经验,勉励大家通过努力奋斗,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他强调教师要有责任意识,要遵守职业道德,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参加会议的各处室负责人就新教师关注的问题一一解释,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从教经历,分享在教育教学方面的体会和感想,并对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畅谈体会感想。教师们表示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建设美好鲁医做出更大贡献。


(图/边栋)

上一条:学校举行纪录片《重生》观影活动 下一条:教师节前夕,淄博经开区领导来校走访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