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中喜获佳绩

2019年09月16日 17:28 石烜琳 点击:[]

  近日,由淄博市人才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淄博市委联合举办的2019年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药学院2018级药学专科班毕筱昭、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学本科二班张玉琪、管理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一班郭旭3位同学因工作积极、表现出色,均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实习期间,三位学生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实习单位领导和同事们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扬。一直以来,“大学生实习计划”为大学生提供高平台,创造高价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开阔视野、增长才干、锤炼品格。我校学生表示:在实习过程中,提高了自我的沟通能力、集体观念、大局意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提高思想意识,加强理论实践学习,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淄博市“大学生实习计划”为大学生提供了接触社会、施展才华、锻炼成长的机会,一直以来,我校十分重视该项活动,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奉献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鼓励学生以先进为榜样,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学校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活动共度中秋佳节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