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承办2019年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临床检验技能竞赛

2019年09月27日 16:53  点击:[]

  9月27日,由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淄博市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淄博市中心医院、齐鲁医药学院、淄博市医学检验质控中心承办的2019年淄博市卫生健康系统临床检验技能竞赛开幕式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省临检中心副主任王长印、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增、淄博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张恒龙、淄博市临检中心主任张文、学校副校长耿磊、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市(区、县)21家单位选拔出的63名选手和21名领队参加了开幕式。
  参赛选手在7号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理论、细胞识别技能、实践技能理论知识等内容的考核;在3号楼公共卫生与检验学院实验室开展了检验技能操作考核。
  我校承办此次竞赛,为师生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对提高我校医学检验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学唱经典红歌 传承红色基因——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