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系列活动

2019年10月09日 09:08 任晓燕 点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持续推进党史、新中国史学习,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系列活动。

  10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视频《记忆:党史篇之开天辟地》。视频讲述了陈独秀发起的第一个中国共产主义小组在上海成立,同年,李大钊在北京成立了共产主义小组;从1920年夏天到1921年初,上海、北京、长沙、济南、广州等地陆续建立了共产主义小组的历程。按照活动安排,10月7日-13日,管理学院党支部党员将轮流在学习群分享党史、国史学习知识,利用碎片时间持续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史国史博大精深,是我们党丰富的思想宝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国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国史知识学习演讲会 下一条:我校4个项目获批2019年淄博市重点研发计划(校城融合发展类)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山东省淄博市人民西路1678号  
邮编:255300  
传真:(+86)0533-2829166
办公电话:(+86)0533-2829102  
招生电话:(+86)0533-4318888  
管理员邮箱:qlyyxy@qlmu.edu.cn

“靠企吃企”专项问题专项治理

监督举报电话:0533-2829010       

举报邮箱:qlyyxyxfb@126.com  
  • 官方微信
  • 招生微信
  • 就业微信